搬到新家後的第一個月我們沒有網路。說來自己都不敢相信,大學以後才開始用email,那時還是在家撥接上網的年代呢,曾幾何時對網路的依賴到無法復加的程度,當知道得被迫等一個月才能在家上網時,不知道能跟誰生氣之餘有種無所適從的恐慌,沒有康熙來了可看,沒有網誌可寫,沒有班可加,從小米上床到自己上床的三個小時要怎麼打發?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突然間時間一大把的多出來,但也"剛好"能比較專心的拆包整頓,然後漸漸的沒那麼難受了,小米睡覺後我和小斐一起到廚房洗碗邊整理邊聊天,他終於在沒其他娛樂選擇下同意看慾望城市,最棒的是我們九點半多就能到床上談心...

網路終於通的那天我們還是雀躍歡呼了,也馬上回到原本熟悉的生活:小米睡覺後我加班他洗碗,如果我不加班(可悲的是不加班的夜晚似乎是少數)那也是我在樓下他在樓上的書房上網,以前的公寓裡至少還同在客廳,現在得用Skype傳訊息了。時間又過得飛快了起來,趕著睡覺又趕著起床上班...

回歸網路生活快一個月,竟然有些想念那段沒網路與世界接軌的日子,就是只能朝八晚五,就是非得花那麼多時間和老公相處...然後我說出了一個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提議:每週一無網路日!其實我沒網路一樣活得很好嘛~又可以早早和老婆上床談心的馬先生當然一口附議啦~

恩,下週再開始吧
 

PS - 第一個月我們也沒電視機,有頻道也看不了。
PS2 - 沒網路的"收穫"之一是發現我在老公眼中是慾望城市裡的米蘭達一角,這對自以為是80%夏洛特+20%凱莉的馬太太來說是一小打擊,尤其馬先生毫不遲疑的說米蘭達絕不是他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