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來我每天腦中響著都是這首歌,甚至在公司也要上網不停聽著那樣的沉迷,但我其實不是很能感受歌詞的意境,我喜歡它的旋律,我喜歡一週前謝震廷在星光傳奇(沒錯,馬媽媽依舊努力的宅著)唱它時的情緒及背景搭配的照片故事,但我有些不能想像或認同至少是我以為了解的,所謂分開後還覺得可惜不是對方的難以割捨。

沒錯,我也不是容易放下的人,但絕對有個足夠堅強的理由讓我決定往前行,所以向前看後就不會再"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甚至"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又憑甚麼"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而且人家走不走進別人風景已不是自己的事,何必"多希望 也有星光的投影"

即使充滿了問號還是止不住的想聽,我惟一能想像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那種無奈,非得分手時愛情仍存在著,那也許會真的有"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的一抹泛著淚光的微笑。

掰得餵,馬先生要是不陪我到最後的話...

不過個人覺得謝弟弟還是唱得很好的,天蠍座當起歌迷來也是很專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