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昂首企盼許久的合約從HR手中接了過來,沒有偷偷希望有的升級和加薪,但回到原點,不就是我想轉的部門嗎?被莫名其妙的原因否決了職等升級多少覺得不公,但做的是那個職等的工作,只要能證明游刃有餘,等幾個quarter再升也沒甚麼,反正我有的是等待的耐心,甚麼都等過來了,在D公司本來已看不到盡頭的工作好不容易轉了彎,又好像能充滿興致的走上一段,結束產假不過兩個月,算是非常順利了。

要吵才有糖吃也試用於職場,不要想努力做好工作就理當被肯定,主管跟我們一樣有小孩要顧有房貸要煩惱也比較關心自己的前途,說好聽一點是支持你寬廣的發展空間,實際上就是要你自己找機會,找到我大方放你走。說起來我還歪打正著的進公司不久就發現路要靠自己走出來,職缺網站只能參考,鬼打牆的喝咖啡聊天過程中常常氣餒覺得不過是要再跟更多的人聊天,何時能有結果?其實這跟撒網捕魚的道理一樣,你想漁夫要是知道魚在哪還需要費力織網嗎?又有哪個漁夫灑個兩次網仍無所獲就打道回府了?

這次因緣際會幫我牽了線的Tiffany是我死纏爛打才談到話的對象,也就是說我臉皮再薄些現在還繼續在planning team自憐懷才不遇,所以同志們起來吧(馬太太現在是在激動個甚麼勁),吵了沒糖拿不會少一塊肉,但不吵一定沒糖吃...阿這篇是在講要糖吃的藝術嗎

走習慣的路(馬太太轉很硬回題)轉了個彎後的陌生景像難免令人緊張,尤其三周後要去美國出差兩週,整個很想把小米放進明李箱裡一起帶走,新主管還說計劃每季要去一次(我怎麼面試時沒想到要問這題),這對得獨自帶小米的小斐是非常大的挑戰,加上真要追求升等表示可能得暫緩給小米添妹妹的計畫...恩,邊走邊看吧。


相關閱讀: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