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幾天要離開台灣,突然發現還沒照全家福,整個很隨性的在客廳自拍起來,隨性到妹妹手上還拿著東西啃現在才看到)

(被我抗議兩兩自成一組排擠我和肚子後,大家稍稍的分開了點)


不論我在哪裡,台灣寶島上我最愛的這四個人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的禱詞中。本來小斐不能同行我有些猶豫是否過幾個月再返鄉探親,不過高中好友幾年沒齊聚台灣,也難得能重溫"一家五口"的生活,等肚子裡那個出來、還是妹妹成家...就再難有好似回到單身歲月的家庭生活了對吧。

短短兩週扣掉頭幾天的昏睡調時差,時間又更有限,不過我的excel計畫和執行力有口皆碑,to eat list和to do list完成率都在九五成以上,全要感謝邱媽媽的全力支持(包括難得的讓我睡到自然醒)和退休的邱爸爸陪我跑來奔去,邱妹妹更是幫我喬了幾場聚會,套句邱妹妹的話:妳不知道我們把妳的計畫表當聖經嗎?(她和邱媽媽還真的列印了份我的excel行程放在包包)

真的很享受離家人很近、當著爸媽女兒、跟妹妹拌嘴、看著弟弟成長的日子;看著窗外的都柏林天空,仍有些"上秒才在沙發上和爸爸聊天打盹,下秒又離他們十萬八千里,再見面又要等個一年"的不真實感,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又到了機場臨別時分...明年見)


--------------
這次無法跟所有親朋好友見面,看到的真的很開心,沒看到的請明年一定要留個時間給我們一家三口。再次謝謝好友們體貼的配合我的忙碌行程,也陪我打了牙祭,你們知道的,上面四個人之外,我台灣寶島上最愛的就是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