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在愛爾蘭生過孩子的前輩經驗談,會尤然升起一股GP和婦產科醫生都是神醫的感覺,看診快狠準外,也不一定需要儀器等現代科技,要是準媽媽問題太多,甚至還有不信任權威的鄉婦感。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GP的超神力,早上起床發現一小點血跡,有別於上次的神經大條,這次我走神經兮兮路線,管他血從哪裡來,反正有combined care card看GP不要錢,去求個心安也好。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GP先雙手在我的肚臍附近壓了一下,馬上肯定的說"妳的寶寶長得很好,是該有的大小!"輕輕一壓就見端倪,真是太神奇了,但禮拜一去照超音波只看到了上半身,寶寶身長多少、預產期有無修正等一概不知,GP的宣告此時顯得很有信服力。接下來他拿出聽心跳器,才放上肚子就聽到規律快速的節奏,第一次跟寶寶建立聽覺上的接觸,感覺跟這小人熟悉一點了(三天前照超音波時我看著螢幕上的小頭想:這位住在我肚子裡的陌生人是誰啊?很不熟...)

因為禮拜一的檢查太迅雷不及掩耳,聽到心跳真是安心許多,明天就要帶寶寶上飛機了,下週二應該可以知道性別...想不想猜一下啊分享一個馬爸爸的笑話,某天他跟寶寶說完話,自然的說了句good boy!話一出口他突然轉頭看我一臉驚喜:是男孩ㄟ!我真是沒被笑死

雖然婚前我和小斐遠距離許久,也挑戰過兩個月不見,婚後還是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整個很不捨哪...只好靠大吃大喝發洩了


~媽咪寫於懷孕十七週、寶寶十五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