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還好愛爾蘭的太陽公公週末上班,降我們就不跟他計較平日又冷又濕了。其實我每天都陪媽媽去上班跟媽媽約會,過幾天還要跟媽媽去台灣度假,但難得天氣好一定要去逛街的啊(媽媽的邏輯,我不懂),可是爸爸真的是說不聽,為了有正當理由不陪我們逛街,硬要去加班賺錢,難道不知道他一起去媽媽會花得比較少,他不去,加班費還不是要被媽媽花掉一大半?

都柏林市中心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可愛,雖然氣溫只有十三度,不過媽媽說這就是為什麼愛爾蘭人那麼知足常樂,不像法國人動輒抗議抱怨,因為他們好天氣好風景好酒好乳酪好慣了嘛~

我們如同往常的從Stephen Green shopping center開始,沿著Grafton Streen往北逛到O'Connell Street,左轉進Henry Street繼續逛。媽媽說逛街也是要緣分的,像我們從不走進高貴百貨公司的,今天不知怎地媽媽走進了某百貨公司的GAP專櫃,也不知怎地轉到孕婦裝區,然後就看到這條從五十一歐降到三十五歐的牛仔褲了

(喔,媽媽說角度加還沒修改的褲管和蓬蓬上衣,讓她看起來比較腿短啦,有看到呼之欲出的肚子嗎,again,我只有一點點,其他的...我不敢說)

雖然馬上要去台灣大吃大喝,但我想牛肉河粉和蘿蔔糕想了好久,媽媽還是帶我去每次她和爸爸到市中心必吃的中餐館。三樣菜加服務費二十三歐多,不過留了一半河粉和燒賣給今天沒口福的爸爸,所以我們只花了十三歐啦


媽媽也不是自己shopping而已,還有我的份喔!Mothercare的Graco推車旅行組比上週在Carrickmines購物商場看到的便宜了五十歐,原來現在剛好在打折呢,媽媽非常心動,可是又覺得我還太小現在買太早了,也該多做點功課問問前輩,畢竟我們除了形狀、顏色、價錢外沒實際經驗能看什麼所以然...有經驗的阿姨叔叔們,請你們幫忙看看這台怎麼樣啊?

(詳細規格按這裡)

上週六踏青散步差不多半個多小時,這週六逛街媽媽可是走了三個小時呢,多好的運動啊,我以後還要常跟媽媽逛街約會


~媽咪代寫於懷孕十六週、寶寶十四週


馬媽媽說:
1.牛仔褲管又改了我三個小時,發現我就快有個縫紉機當聖誕禮物了話說到了歐洲後所有當地買的褲子都要改,我也都認命的改每一件--在此對國中家政老師獻上無限感激--但我的笨手實在無法應付一家子的活兒,唉,好懷念在台北只要拿給樓上伯母然後回家翹腳等的舒適...
2.明天要去NMH照第二次超音波,上次小饅頭是十七週發現沒心跳的,也就差不多這個時候,過了這'里程碑'心理上會大大放鬆吧?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