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會不諱言的討論性幻想對象之類的fantasy,生活裡大概很少人會掛在嘴邊講,幻“想“嘛,還是擺在腦子裡自在。

小斐說我最近的幻想是像偶像劇裡嬌小的女主角,被高大的情人一掌扶住頭狠狠地親下去;那是他說的,在看過N遍惡作劇之吻和2吻、又在網路上讀到演男主角的本尊會抽煙後我幾乎完全清醒過來,不再怨嘆男女演員戲外沒湊成對。不過強悍慣了,內心深處或許真的希望偶爾能當個小女人吧,只是嫁了個擅長撒嬌的小男人後這註定是一輩子的fantasy。

小斐的fantasy就他透露給太太知道的其實很好打發,薄薄一雙吊帶襪就足夠性感,完全不用拿皮鞭還是束馬甲,蕾絲睡衣啦瓶瓶罐罐的香水化妝品啦都不需要。無奈他念了六年女中的老婆除了男女關係上開竅得晚,還半點跟性感沾不上邊,同儕愛穿緊身喇叭褲時毫不尷尬的套著寬鬆運動褲跑來跑去,第一次化妝(表演等需要不算的話)是面試那天…

與他交往前我還真沒注意過吊帶襪這件商品,衣櫃裡的絲襪不是及腰就是半筒,卡到大腿一半或繫著兩條鬆緊帶到腰際的襪子穿起來麻煩至極又哪裡舒服?每每經過內衣店小斐總暗示我該買幾雙試試,老實說,他的願望很小,做老婆的也沒不希望老公開心的道理,只是櫥窗裡的模特兒有的是完美比例黃金身材,一想像在自己的肥腿上套上性感無比的黑色網襪,腦海中馬上浮現米其林寶寶一節一節的形象。

我穿起來八成是那樣,不忍心毀滅老公小小的fantasy,還是讓他繼續期待吧。

當然希望有套上吊帶襪後能驕傲展示一點不變形的雙腿的一天,但極可能這將也是小斐一輩子可想不可得的fantas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