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後到今日,頻率極高的問人也被問:你在幹嘛啊! 不過其實真的開始上班賺大錢的並不會大白天的在MSN上掛著,我算是幸運的嗎?答案不是“在投履歷表“而是“在等簽證“。要等多久呢?什麼時候去愛爾蘭呢?就答不出來了。 心裡不斷問自己的是:真的等得到嗎?什麼時候能安定下來?小斐何時能找到都柏林的工作?

問人和被問的同時,我看完了慾望城市和六人行全季,日劇看了引擎、長假、祕密花園、折翼天使、小丸子真人版、華麗一族的後半...每天的例行公事除了檢查email就是不停在youtube上搜尋“康熙“、“我猜“、“國光幫“、“戀愛巴士“等關鍵字。婚禮晚餐上要用的菜單和名牌已做好了八十份等著人家確定出席,場地佈置用的燭台也裝飾完畢,還沒做的是不能而非不為,為了當自己的婚祕我連假睫毛都在練習戴了,很有當年為了上山去主教公署學道理班準備和練習吉他的架式。

想複習的教科書、想執行的游泳計畫和瘦手臂夢想,一事無成。即使窗外的陽光越來越溫暖,我的屁股還是一點點都不想離開電腦前的這張小椅子。未來老闆說,你就享受現在的時間吧,也不用急著開始工作,我也知道忙的時候會多麼希望能有一天甚至半天就好的,現在的生活,但至少“現在“,我想念忙碌。

寫寫這些也好,意識到過去的三個半月整個攤在眼前原來是如此墮落後,或許能抬腳把自己踢下椅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