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宅女生活後,網路和DVD成了不可或缺,我又看起了在上海買的慾望城市,當然已經全季看畢,這影集陪伴了我在法蘭克福無數個不知明天在哪裡的等簽證夜晚,自然有特別感情。

小斐 -- 或許跟多數男生一樣 -- 對四個女人的風花雪月和長篇大論不甚感興趣,我倒覺得一些“話題“是即將邁入婚姻的此刻才比較了解的(自我合理化的專家…)。看影片之餘不免同仇敵愾的抒發男人都如何如何,馬小斐把眼光從電腦屏幕上的漫畫懶懶移到電視螢幕上的四個女人:妳有看過哪個女生穿著內衣出去,然後那麼容易的跟人家上床嗎?而且那是紐約ㄝ~

電視不代表reality,突然想起剛跟小斐交往內心深處的不安及家人可能有的疑問,我們看多了sex and the city還是飛躍比佛利這種想把各種議題濃縮表現在四到六人的影集,長期洗腦下不把外國人和關係混亂劃上等號都很困難。

或許吧,外面的世界是有複雜混亂的一角(就連HEC都是),我眼前這個法國人是個正人君子,別人是花花公子又有什麼關係呢?我繼續一集一集的把sex and the city當宅女生活的背景音樂,一邊活在現實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