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的open book考試 一定難到翻書也找不到
目前為止的兩次考試 期中期末 除了“行銷“都是翻書
行銷還沒考 不知道難易(但老師的風格已經讓我們頭痛了)
其他的都比較像“大家一起來寫作業“的翻書考
也難怪明天要考business economics的我
現在一點也沒讀書的心情
雖然這門課期中考沒有
老師信誓旦旦的說平常作業寫了就不會覺得考試難
我也就很相信的放鬆著...
在電腦前網路上 混...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MBA都一樣
標榜學校內無彼此競爭?
至少我們被灌輸的是 我們只有在申請交換學生或雙學位時
要跟別的學校競爭
所以班上沒有排名等等

這個學期兵荒馬亂的近尾聲
group work到最後變成sub group甚至個人在做
成績當然共享
能顯現個人差異的 就是考試了

我從高中起就只求不墊底
但總無法豁達的不在乎自己考試粗心
也無法坦然的在沒念完之前上床睡覺
open book的確讓我省心
想“考試時知道要翻哪裡就好“
妙的是 大家帶的書五花八門
考統計時我帶了中文的統計書
考會計時還有同學帶"accounting for dummies"
--------------------------------------
看我最近的文章產量
就知道多沒心唸書
想到一年後就畢業了
就煩 就擔心前途茫茫

今天還很不爽的是
發現不能轉到雙語班
法文班又不知能不能升級
寫了三封抱怨信(但也許法國人不會鳥我)
跟小斐氣呼呼的說下學期要不讓我升級
我就不上課了!
小斐倒是贊成我留在英語班
好好做學問
但他保證幫我一起在兩個禮拜的假期中
法語進步到讓老師刮目相看

我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