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往常一樣去馬場 卻只有一匹馬被保留給我們五個
問了“工作人員“ 只聽懂“輪流““拿繩子“等單字
想不會是要我們奔跑中上馬吧?
只得先準備馬 等教練來
今天陪我們的是上週把我摔下來的flash back
我先施以小惠的餵了塊麵包

準備馬到一半聽說:不要放馬鞍
什麼!!
教練來了後給馬背蓋了塊墊子 扣了“把手“ 繫了長長的繩子
原來所謂的輪流是 教練在中心牽著馬讓馬轉圈
我們一個個上去“學特技“

教練先“暖馬“ 原來平常我怎麼踢怎麼不理的馬
是聽得懂“馬語“的
隨著教練口藝技術的表演 馬或走或跑或加速或停止 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趟我們要練習放雙手
當然比小時候騎腳踏車可怕多了
想平常做馬鞍抓韁繩我都要很努力的不掉下來(上次馬站起來 還是摔了)
沒腳蹬要怎麼辦?
後來發現想來最可怕的小跑 比跑走來得容易“放手“
因為比較不“顛頗“ (看我中文爛的:$)
教練讓馬“變速“ 我們則伺機放手 努力把重心放低 呈現“下腰“那樣的姿勢...
下馬後兩大腿都軟了(不是因為腿夾緊 因為就算是放手也不能夾著馬)
不知為什麼那裡會用力
但我想瘦大腿的多年心願也許能靠騎馬實現了!

第二趟教練繫上了另一條詭異的短繩
結果是給我們在把馬背當衝浪板站立時抓的!
我的媽啊 我還是初學者ㄝ
但當然沒得商量 還是得一個一個上
先在馬座上做第一項特技:水平三百六十度轉 就是有一面是看馬屁股...
馬當然是在走或是在跑啦~ 不是乖乖站在那邊讓我們轉
接下來是第二項特技:跪在馬背上 為第三項特技站立(!!)做準備
我有自知之明的要教練不要讓馬跑 走著讓我站就好了
沒想到昨天才在自怨自艾 今天又是個豁出去的高空彈跳精神了!
發現站起來也沒那麼可怕 也許我改天可以學衝浪
但我想馬要是跑起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明年再晉級吧

坐回馬背上像第一趟一樣時
發現要放手真是好容易啊~
經歷的站立 能坐在那實在是舒服多了
大家都顯出比較輕鬆的模樣

好了 日記結束
該回去奮戰明天要交的兩份作業了~

好想買匹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