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當中國人(非政治定義)還蠻好的,生日啊情人節啊都能過兩次,2014開始得不太美麗,期待春節能有好的開始,剛好碰上本命年,希望八月回台灣抽的電子籤能在馬年實現啊!

2014才開始幾天就浴室漏水、車子送修,還不知要花多少銀兩消災,不過如邱爸爸所說,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大問題,然後兔寶的嘴巴周圍從法國行開始紅腫乾癢一直沒好,這幾天似乎更加嚴重,今天他還不停指著耳朵說痛。

IMAG6087-1-1

(這是上禮拜他午睡我叫不醒時拍的,也是看著這模樣我碎念了好久"不該睡得時候睡"然後衍伸到"該走得還不走")

不知道是否因為他不舒服,這幾天特別黏我,連吃飯都要坐在我的腿上,常抱著我的腳要抱抱,上廁所都跟著進來要坐腿上,看小孩不舒服自己卻無法代替受罪心情很難受。

決定不用臉書後果然覺得時間多了好多,把情緒精力花在已經夠複雜的現實生活裡吧,我光工作上的危機/挑戰和小孩的假日安排就夠煩惱的,網路社交和群體社交我既然搞不定避而遠之就是。每個人的優先順序時間多寡不同。

看,我真的好一致,連這個我也早寫過了。最重要的是我愛的家人,即使哪天我沒一個真心朋友了(還好我有),這三個人總不會誤解我。

IMAG5783

一年半前工作上的不如意早因內部調動和我工作變動不再有任何意義,也許不久後再看今日的不愉快也會一笑置之。

還是感謝天主,祂知道我容易鑽牛角尖,給了我小斐這個能隨時能拉我出洞的小天使。

馬年,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