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三跑

無標題

跑步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就是我其實很不喜歡跑步,跑不快也跑不久,但跑了一年包括準備半馬的幾個月累計跑了五百公里以上後,現在竟然太久不跑會不舒服有罪惡感,跑到小米都問我是不是很喜歡跑步(然後我一定回答媽媽真的不喜歡跑步,是為了健康跑的)也再再次證明我是個意志力戰勝一切的人,明明身體很不想動,明明很不想面對五度的寒風,但就是會因為計畫了要去跑步而穿上球鞋出門跑了。

八月中跑完半馬開始新工作後不再有一週跑三次的美國時間,大多利用週六小米上功夫課時跑一大圈

無標題

跑步的效果是滴水穿石的,慢慢的就從跑五公里或跑進一公里六分鐘都有些吃力到,現在五公里算是小菜一碟,也常能跑出一公里不到六分鐘的”佳績“,我也早不怕無聊塞耳機聽收音機,就是聽路上的交通、公園裡的人聲鳥叫、欣賞美景,跑步的時候是我難得的mindfullness的時間,難得的什麼都不想,看是哪些想法跳出腦海。

很幸運的家附近就有兩大一小三個公園能跑步,下面是最常跑的公園夏秋冬景色,

20170809_141836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看不出低溫或寒風,但是不是真的很美?不管怎麼艱難地把自己帶出門跑步,一看到這片天這片草和遠方的山際,就能繼續自虐的跑下去了。

 

相關文章:
Growth Mindset
人生第一個半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