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兔和小斐都放了兩週聖誕新年假期,我名義上只放了一週但第二週只四天也不用忙小孩午餐接送,心情上感覺半放假,週一學校開學後就真的要回到從早打仗到晚的陀螺人生了desperate1 onion head

僅一家四口過聖誕和新年夜,但其實做了很多事過得很充實,和朋友參觀了恐龍展和上篇提到的燈展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健行兩次,其中一次是Glendalough一條我們沒走過的健行路線,非常幸運天氣晴朗美景百看不厭,可惜山上不到五度加上風不小,這次還是沒能攻頂就下山了,但米兔已經很能走很能爬了。我們春夏一定會來完成全程九公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上圖左下木板上的凹洞米兔以為是恐龍的足跡非常興奮,小孩無所不能的世界-無價!

美景之外當然還有美食,兩週內吃了兩次raclette、嘗試了來愛十年都沒吃過的聽說很有名的越南河粉和海底撈火鍋、一直想去的Greystones The Happy Pear、和上次跟小斐吃過後一直想再吃一次的吃到飽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等吃完明天早餐galette des rois我就能無憾的開始2018年的減肥工程了push up onion head

無標題 
(要鏟的五斤肉有一斤半是這兩週加的sweetdrop onion head

米兔除了和朋友看燈看恐龍,也有幾個playdate和學校朋友小聚,還有他們的音樂會初體驗:The National Youth Orchestra of Ireland New Year Gala

是我們第二次到National Concert Hall,第一次是看天鵝湖,還是當媽前的事呢!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其實聽音樂會比較激動的是我,一看到台上的中學生們胸口竟湧起一股感動和想念,我真的好幸運有機會走過一段披星載月的練樂隊生涯。

觀眾大部分是表演者的親友,我左手邊的媽媽十七歲的女兒在台上吹小喇吧,去年全國考試沒上,今年終於通過能上台表演,所以即使是中學生能上台的都是佼佼者啊!

音樂會從八點到十點,後半場兔寶可能晚餐吃太撐加太晚累了而一直嚷不舒服,但兄弟倆兩個小時表現非常棒,以後可以多參加藝文活動了

明天最後一天假,就拿來跑收心步吧!
沒想到我也有不跑不舒服的一天哪happy onion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