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爾蘭的在風雨中結束2017然後在晴天裡迎接2018。元旦上午我滿懷感激的奔向朝陽,感謝天主給的一切一切。

無標題 無標題

2018將非常充實,小米五月領聖體、小斐工作十年的公司被收購,會是怎樣的改變還不知道、再來就是年尾我要滿四十啦,有別於滿三十的低落,我其實還滿泰然,說不覺得自己老是騙人,但孔子真是好有智慧,原來這就是不惑,或說,我有快一年的時間好好學習不惑。

新年第一天我們過得飽足而明亮。和小米功夫課的同學一家去吃吃到飽火鍋,道地好吃,連小斐都讚不絕口

無標題 無標題

吃飽喝足後再一起去都柏林動物園賞燈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花燈做得非常精緻值回票價,可惜五度低溫走到手腳冰冷逛了一圈就回家了沒多停留。

 

 

新年新希望是一定要的,翻了幾篇舊文章發現我真是從一而終,五年前的希望還是適用shy onion head

還是換句話說一下:

  1. 更有耐心:前幾天去Glendalough健行時和小米聊天,問他媽媽需要改變什麼,他想了想說不要,只要更有耐心就好。謝謝老公小孩一直以來的包容,這真是我人生裡最大的課題啊,只能繼續努力,盡量記得腳步放慢一點,待人比律己寬多一些。
  2. 減肥:我就不信過去二十年想減的五公斤減不下來!三年前為了回台灣我超努力的三個月減了兩三公斤,今年換工作後運動量銳減又無法抵抗公司的免費零食,整個肥了兩公斤,今年暑假回台灣前一定要減四公斤!(突然有點心虛robot onion head

    --- 以上是換湯不換藥之分隔線,下面是新加的啦---
     
  3. 戒臉書:臉書重癮多年的我醒了!在踏入不惑之年之際醒悟時間該花在更有價值的人事物上,而不是得了幾個讚,或被誰做了什麼誰不把我當朋友還是虛擬世界的人際關係影響情緒。臉書之前我寫了幾年的網誌,出國之前也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有了小孩後的確沒太多寫文章的安靜時刻,但把忍不住馬上往臉書放的隻字片語慢慢累積起來,總是能化成比較完整一點的分享,給以後一定會失智的自己留念。
  4. 積極爭取主管職:都一把年紀了我還沒拼到主管職,真是失敗慚愧,這也是去年毅然決然放棄等資遣費換工作跑道的原因之一,希望人生邁向下一個十年的2018能實現這從大一開始就在心裡的目標。

都跟麒麟自拍了今年一定精彩祥瑞,新年新希望一定都會實現的!happy onion head

無標題  

祝大家新年快樂,求天主保佑我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