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得很溫馨
回到學校的第一天卻不是很順利
一月五號晚上獨自坐在書桌前時想:天哪!今年才過了五天,我就這麼不快樂了?
想自己沒有朋友、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當然啦!說故事的話總會有個“幸福快樂“的結束
我也不離陳套的戲劇性想起天主永在我心中
鬱悶第二天發現
雖然我很害羞,做過的性向測驗也的確沒錯
我比較適合透過他人完成事情的工作:P
發現班上即使是小型社會
當然不會只有黑暗面
小組和校友討論職涯規劃時
大家都很慷慨的給建議給時間...

:)

我的2006

情緒化大概無法根除
但會努力話悲憤為力量 學習退一步海闊天空

最後一年學生生活志在延續競爭力
有洞要補 不用先發制人的誠實坦承不足
而忘了自己的長項也可能是別人的罩門
不用妄自菲薄

也不能忘記感謝天主
給我的逆境順境
並為在遠方的我最愛的家人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