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645

週末花四歐元而已買的運動鞋,本來在家跳鄭多燕和TABATA都赤腳,穿上鞋跳果真舒服多了!

我從來沒今天這麼開心看到大姨媽。大姨媽這次真調皮,晚了四個禮拜才來,明知道不可能懷孕的都擔心到驗了兩次孕(主要是為了跟老公證明清白,還想要是奇蹟發生真的懷孕我要找哪面牆先撞一下)。上網查到運動過量可能閉經,在想可能是我二月開始認真運動後有點把自己逼得太緊,一週一定要去三次健身房,沒去也一定在家跳TABATA,雖然每天運動40-50分鐘說不上過量,但比較之前而言的確是明顯增加強度,身體也有些累,還有連著好幾天晚上一向手腳冰冷的我竟然熱到被子蓋不住,這些都算是跡象吧。在愛爾蘭不像在台灣可以隨便走進醫院照超音波打催經針,但一向規律突然遲到就怕是有甚麼子宮方面的問題,終於還是約了家醫想花55大洋買個心安,結果終於在要去看醫生的前一天來了!我真的由衷說出"感謝天主!"

所以大姨媽跑出去玩的這四週我放鬆了些,運動還是有做但不強求一定要跑多快跑多久,東西也吃得比較多一點,體重算是維持住之前減下的兩公斤,等大姨媽走了我再繼續健康減肥!

分享最近跳得很爽的兩個TABATA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Workout 30 Minute Fat Burner

35 Min Body Weight Workout

因為我時間有限,三十分鐘左右的最適合,之前挑戰了一個五天的program,也許總運動量差不多但要四五十分鐘所以強度比較低,跳完五天隔天還去健身房跑五公里流汗才覺得舒服一些。

但今後一定會量力而為,希望大姨媽以後不要再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