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adam,
I’m directed by the Minister for Enterprise, Trade and Employment to inform you that an employment permit has been granted….

盼了快三個月,家庭主婦的日子從無聊過到抓狂,再從認命到學會享受…終於信箱裡來了這封讓我能踏上愛爾蘭的信。快到婚禮還一堆事沒做的此時,其實偷偷希望簽證再拖個幾週,乾脆結完婚畢了業再上工。

上週五接到D公司的電話,我都還沒上班呢,就被“promoted“了照職位和老闆的職位來說,本來是給manager管的consultant,變為給senior manager管的manager。但以工作內容來說,卻有些遠離我原本理想的行銷,原本因沒真正做過實務行銷還有些緊張的,又因終究還是做不了行銷而失落。不過我也有工作會有變動的心裡準備,在德國等了四個月後做的事情和面試談的早不同,人家總不能把工作放著不動等你簽證下來吧?

新老闆積極的為我跟三個同team同事安排了三個電話會議,讓我先了解未來工作大概是什麼樣子,job description看來有很多的數字、分析,對我的金融、統計、excel…是很大的挑戰,不要說家庭主婦當久了,大腦的運作緩慢下來,總覺得沒真的做過有挑戰性的工作,難免不安…

本來想利用這段“假期“複習一些比較沒信心的科目,不過人就是降,沒時間時滿腦子計畫有時間時能學插花去滑雪騎騎馬…有時間的時候反而沒那動力了…加上我一次只能專注一件事情(所以總減不了肥),寧願做婚禮佈置的手工藝品也不想動腦...這封信一到,更是來不及啦,只能硬著頭皮等船直了。

小斐下班回來看到這封信時,為了表達恭喜之意,他說了一句他所知道最喜氣洋洋的祝福:

新年快樂!

快沒笑死的邱小雯:是恭喜吧?(一月才學起來的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