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不過是玩了馬背上的貓捉老鼠罷了啦

退了一門看起來很了不起的課System Dynamics for Business Modeling,就為了繼續騎馬。繼續騎,也就是到學期末,五次吧!小斐知道我愛馬,很體貼的建議以後去廬森堡那的馬場騎(1),本想最後一個學期,交了那麼多錢不好好修課似乎對不起自己,不過天蠍平常做決定之所以龜毛,是因為不夠愛/討厭,愛恨分明的案件中做決定就很快了。我心裡的天秤量了幾秒,二話不說的退了課、又交了一期騎馬費。

第一次跟人混班上,相隔五六個月沒騎馬,人家到了什麼程度也不知道,看到今天騎Yuyo(2)就放心不少,至少天時地利人合具備了,程度跟不上再說吧!

把長髮剪短的教練一樣大牌的姍姍來遲,不過除了我們兩個HEC外都是法國人,教授明顯的傳授比較多技巧了,以前我們上課他金口很少開的,我到了很後來才知道站立時腳跟要壓低,腳該只放1/3在腳瞪裡等撇步,今天才知道教授不是不講,而是跟本跟我們說不通。不過教授多講不代表我學得比較多,馬場單字學校可沒學過啊!一邊得觀察注意其他學生做了什麼動作幫助了解狀況。

暌違近半年的騎馬,今天除了在馬背上分別前後面兩腳雙擊、基本的trot、gallop和跨低欄外,新學的是躍身下馬和玩貓捉老鼠。

在馬行進還是小跑時下馬,對馬就算站著不動都會卡一下才下得來的我來說已經很接近天方夜譚,不要說有被馬踩到的風險(我被馬踩過一腳,那可真是痛啊~)、下來後還要上馬的辛勞,這已經跟意志力堅強與否沒有關係,我很理性的分析,以後我騎馬打仗的機率根本是零,這個下馬技術意會就好。

貓捉老鼠其實滿有趣,遊戲中加強對馬的控制能力。我們一共七人,先選出一隻貓,其他的就是小老鼠,然後貓鼠分別到馬場的兩邊,往對面跑,途中被貓觸碰到的就也變成貓,要是碰擊到對面牆壁還沒被貓碰著就安全了。來回數次後貓增加到五隻,我看這樣對衝勝算不大,我直接投降,變成貓和其他人圍捕僅剩的小老鼠。這個法國女孩馬控制得很好,來回幾次她都閃避來勢洶洶的一排貓

以前聽教練說馬背上打籃球時滿驚訝,也沒想過運動以外還有遊戲呢!隔了很久沒運動大腿明顯不夠力,但真的很高興又回到馬背上啦!

1.或許是以進為退,因為我嚷了多次後院要養三匹馬
2.請參考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sd/3/1265227422/20060224025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