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長大的我,是沒有樹可以爬的。這次組織行為學的教授要我們週末留在學校去爬樹,為體會leadership,老實說,大部分人都很怒,部份因為教授其他作為令人不滿,再來就是好好一個陪家人男友不然也能逛街休息的週末,哪也不能去!

一天下來全身酸痛,我總共爬了兩棵樹(第二棵比下面圖中的第一棵高兩倍>_<)。leadership我沒什麼感覺,teamwork倒是真的很重要。


我試過三次indoor climbing,這種self-climb是第一次(嚴重相信是最後一次),所以樹底下的人其實不是secure我,只是抓著繩子讓我好移動foot lock像蝸牛一樣沿著繩子爬上去!


Ben兩棵樹都幫了我很大的忙,我爬到後來手臂沒力,根本移動不了短繩了,他坐在上面幫我移動,我一踩腳上的那個短繩套提高身子,他就幫我把繫在腰帶的那個短繩套往上移:D


這張照片可看出別組的前置工作及樹的高度!

要是能選擇,我週六還是想去小斐那,不過履歷表加上一筆爬樹也是挺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