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來我已經五個多小時沒睡,還剛大了滿身便吧~


馬麻特別把我的紅燈poo situation縮小點免得影響大家心情。人家說紅蘿蔔會跑到尿布上是真的ㄝ,也表示我多少有吞進去,可以繼續增加副食品量。


要洗澡了,我在練習水上芭蕾啦看我肉呼呼的,體重卻還沒破八,今天量7.78KG。


今天白天小米。只。睡。了。一。個。小。時!媽媽我快爆炸了,他不知道哪裡毛不順,斷斷續續哭個沒完,當然我一抱起來委屈哽咽了兩聲就停了,一放到床上還沒離手淒厲哭聲已經響起。下午還約了個同事談空缺呢,結果該睡到兩點的小米十二點半就醒來再不睡了,根本是邊餵奶安撫邊問同事工作機會一天下來什麼事都無法安心做,最後想就放他哭吧,這傢伙硬是給我哭了二十分鐘,好,我投降,傳了個簡訊叫他爹不要逗留下班快回家,我累極了。

撐到六點洗完澡,奶才喝一半呢小米就睏得不行,勉強打了嗝放到床上,終於乖乖睡下。

這小電池真是累了,希望充電一晚後明天回復正常。


昨天愛爾蘭國定假日St. Patrick's Day,放英國假日的我因為在產假中終於能一賭遊行風采,帶小寶寶就不到市中心湊熱鬧,就近去Bray。

昨天午覺也一點就醒的小米在三點出發時累得眼睛都直了,

本來很想舉國旗幫台灣遊行隊伍歡呼,但帶小米實在無法早早去集合,不得已作罷。我出門後才意識到自己也穿了綠色在身上,還巧遇另個在產假中的同事,女兒比小米小三週...不過我們心裡還是只有美美的總算親眼看了遊行,可以離開愛爾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