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aircut
在家待了一整天,至少幫兒子們剪了頭髮啦。
  

 
放假第三天晚上把小孩送上床後,小斐說了句:好長的週末終於結束了!

他說出我心裡想的。沒想到吧,有幼兒的雙親寧願收假上班,所以真的,帶小孩很辛苦低~

昨天/周日本來要去望彌撒的,尤其新教宗出爐後第一個主日很想去感謝天主,但早上就起不來,還是小斐先弄小孩讓我多睡了會,後來想還是不要去教堂傳染給別人比較好,小斐自己去了,連休第二天的亮點就是午餐上了中餐館,又吃去了六十歐(外帶的吃了兩餐所以平均下來還是划算的),馬媽媽生病還是要照顧小孩,煮飯可以請假了吧?等我病好再來省錢

午餐後本來還想帶小孩去公園遊樂場跑跳,但天氣持續不好,被預報說好的陽光放鴿子,只好讓小米兔寶在超市走道上宣洩一下體力(誤!),在爸媽還沒抓狂小孩還沒完全失去控制前買完菜回家。

以上,結束了週末外出行程

第三天也是有想過出門,但馬媽媽咳了一夜沒睡好(難得兩隻一夜到天亮,看我多沒有好眠的命),還是留在家裡算了。撐到中午和兔寶一起午覺,然後才有點精神做了第三天的亮點-季剪髮!掙扎了一下一共三十歐的理髮費還是花不下去,等回台灣再帶他們給專業的人打理吧。寫到這發現我的週末流水帳日記裡好像不停在算錢哪...在很多人眼裡可能是不足掛齒的小數目,只能說我可以體會走過戰爭的爺爺奶奶的節儉心理,過過皮包裡只剩五歐元的苦日子,我到今天買衣服單價超過二十歐元都會想很久

聖派翠克週末裡唯一和節日沾得上邊的是小米週五從幼稚園帶美勞作品回家,

IMG_3342 
但三歲半小米已經不願意戴頭飾,連媽媽戴都還不大甘願在旁邊合照,
 
IMG_3498
一年前還是好配合的大寶寶哪。


好了,收假了,馬媽媽明天開始新的工作,沒有繼續生病的權利,請一定要趕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