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可愛的爸爸~

----------------------
乖女兒:爸這兩天將妳的新聞台上的異鄉感想全都瀏覽一遍.尤其在德國等簽證消息那段日子.沒去看妳的人.無法體會出當時妳的心情艱苦.也難怪曾經有一天意豪突然從房間哭著出來.是想到姐姐在德國的孤單.當然現在她也身在異鄉.感受更不一樣.妳的文筆真的很好.這兩三年國外生活無論甘苦.都要自己承擔.要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妳.家裡一切均在掌握中.別操心.妳自己照顧好即可.只要在經濟範圍允許下.會無條件支持.加油.彼此祈禱.

和邱弟弟讓姊姊發瘋的注音文(但一樣可愛):
嗨,我是惟惟,也許我還沒比你高,但是,就如同你說ㄉ,下次見面我一定比你高.我想你一定很驚訝,我怎會上你ㄉ個人網站,是爸爸跟我說ㄉ!!我很高興你在惟唯一,惟惟二上面把我講ㄉ好像是ㄍ小大人似ㄉ.好ㄌ,我不說ㄌ,我也要睡ㄌ,總之呢,謝謝你啦!也希望你能看到我ㄉ流言.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