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當天的盛裝打扮,之所以能天使般的冷靜,完全是被媽媽巧克力收買的表相
IMG_3500

幾個裡拜前小斐掛病號,本來就很弱的我單挑二子不出所料聲音越來越大,明明想當溫柔媽媽的,還是從晚餐開始一路叫到上床,終於打卡下班後忍不住上臉書抱怨,學妹回復"小孩子是惡魔跟天使的合體,而媽媽是女神跟瘋子的合體"真是好貼切啊,平心而論馬小米小天使的比例是比較高,但小惡魔稍一現身就能讓媽媽一秒變後母

三歲到三歲半的明顯轉變之一是從"I can't"到"I am a big boy now, I can do it!",不只對自己自信滿滿,對他人也不吝鼓勵,開車出去小米一路鼓勵:"爸你可以的!你可以超過旁邊那輛車的!";一聽媽媽請他幫弟弟拿這弄那,馬上展示大哥哥的氣概邊說我可以邊完成指令。

我很想幫小米記住這份三歲半的自信,等他長大學會害怕了,忘了自己其實很棒的時候,我能用他三歲半的笑臉跟他說:你可以的! 
IMG_4047 


其實這個大男孩的睡臉跟小baby沒兩樣, 
IMAG3949 IMG_3918

不管多大都是那個出生時讓我熱淚盈眶的小寶貝
IMAG3801 IMAG3808 IMAG3811 IMG_3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