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膽子很小。

即使曾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傻氣,遇挫馬上認命再接再厲的固執,骨子裡我連看雅虎新聞社會版,連聽到中正紀念堂要正式變成過去式,都不忍多想,駱駝把頭埋在沙裡,那我是不是不要再回台灣就能永久保留心中的大中至正門?

小斐去都柏林面試,我隔著幾百公里幫他一路擔心到接到他到家報平安電話,不知道是為他還是為自己害怕。

電影電視只要有點暴力血腥,我絕待不了螢幕前,溫馨小品就算喜劇收場我都還可以熱淚盈眶…連看網路上的超級星光大道,明明進度比同時間的台灣不知遲了多少,還是沒用的跟著緊張難過,心疼他們因同天錄兩集而表現失常(尤其是最有好感、跟邱弟弟差不多年紀的的小弟弟),讓職業表演者挑戰的不公平… (Wen OS:我宅女到了極致…)

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