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公平=買餅乾給開始吃副食品的弟弟吃的同時,也不忘記買同樣精神的米餅乾給哥哥吃。
 
 
爸媽仍深陷無眠地獄,但這天一定要來記錄一下。馬先生從台灣回來後就身體不適,(我嚴重懷疑心理影響生理,心電圖和心臟超音波都照了歐元花去兩百五不只後他還是覺得呼吸困難,今天早上甚至突然不能走了...下午要再去GP奉上50歐)被兩兒折騰幾夜後更是不時把急診掛嘴邊,為了讓他休息我值了兩三天夜班,累積的疲憊可想而知,所以照完心臟超音波初步看是沒問題後換馬先生上場和兔寶奮鬥,怕小米早上被吵醒後跑進我們房間又吵醒兔寶落得全家都不用睡,我睡在小米房間地上。

果真第二天早上五點半小米就醒了,看到媽媽在旁邊沒跑出房門但也不想再待在床上,不停的要媽媽起床,我忍著怒意說他的訓練鐘上還是星星,太陽出現以前他得繼續睡覺,小米當然不依哭鬧了起來,隔壁房的弟弟心有靈犀傳來哭聲,小米馬上跟媽媽報告:媽媽,弟弟哭了!

第一次清楚的用"了"馬媽媽非常欣慰,但清晨六點不到很難開心,我口氣堅定:馬麻知道,把拔跟弟弟在一起,你躺下睡覺!

小米看馬麻不為所動而弟弟的哭聲依舊,隔空和弟弟喊話:底迪不要哭,不要哭,葛格在這裡。 


馬媽媽怒火中燒兒子不睡覺之餘還是很感動

故事後來的發展就是小米跟馬麻討抱數次後馬麻終於屈服要他躺在馬麻懷裡,結果母子一同睡到七點半。唉,早知道我就直接把他抓過來抱著睡了,不過那樣我就不知道小米已經會用"了"了。

bedtime
歐佩講睡前故事給小米聽(用手機照的加上只開了床頭燈,照片有些不清楚)

 
送小米上床還是一場小仗,不過有費時越來越短的趨勢,希望能早日回到七點半下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