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_Luc
不要看這天使般的面容,他跟哥哥講好了,聯手折磨爹娘,先是哥哥總要鬧上半到一小時才願意睡覺(還是我乾脆奶嘴隨他吸算了?),再來弟弟從五點多ㄣㄣㄚㄚ到六點終於把哥哥也吵醒,馬媽媽已經好幾天不到五點就被迫醒來,睡到自然醒早不知道是甚麼甜美滋味了。

照外婆的邏輯,兔寳當然是遺傳馬媽媽的磨娘,但降沒完沒了追溯到夏娃也沒用,或者我可以等他長大了再永遠的怪他不讓媽媽好眠,那最好是六個月的嬰兒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還是那會幫助到我現在的無眠困境。所以到頭來還是只能耐性等他睡過夜的那天突然來到,在那之前如果可以的話我就早點上床吧,反正晚上十點半那頓改成瓶餵了,可以讓馬爸爸上晚班,不然兩個人都睡眠不足兩個人都脾氣不好,非常有可能會失去理性打兒子。

從一天親餵六次到上班後慢慢的減少到三次,其實也不慢,第二次斷奶比第一次快多了,連漲奶都不怎麼有就戒掉了,加入平胸族的日子就在眼前因為在家上班我還是維持下午兩點半的親餵,兔寳副食品已經吃得很好,甚至開始挑食,想小米還是過一歲才知道閉嘴拒絕,兔寳現在就能清楚表現好惡了。

身高體重有一陣子沒量,6-9月的連身衣已經剛好,唉,第二胎真是甚麼都沒時間哪。

除了兄弟倆的睡眠,最近頭痛的還有教育問題,沒錯,小米還不到兩歲半我們就得決定要送他上哪所小學。本來計畫送去法國學校是因為想小米上小學前我們一定回到台灣了,那要讓他有好的法語基礎才行,可是現在看來我們好像會繼續待在愛爾蘭,那從幼稚園就讀私立學校實在是不小的花費,尤其我一路念公立學校,絲毫不覺得私立學校比較好,我和小斐為此正反辯論了好幾天,我連"我有錢讓他們讀法國學校我就有錢蓋extension"這種情緒話都出口了,目前還是維持原案得先交950歐不能退的註冊費,唉,所以說不生老三不光是帶不動,根本養不起啊!


好了,只是想跟關心兔寳的朋友們打個招呼,孩子們都好,馬媽媽睡飽前可能無法太頻繁的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