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_homeoffice
兔寶跟媽媽一樣在家上班。馬媽媽不客觀評論:兔寳真是後勢看漲的越來越帥啊~


和我奮戰三個月的歐佩不打算回來帶兔寶, 都柏林的吸引力無法彌補和男友遠距離的辛苦我可以了解,一確定她心意我馬上開始找能在我回去上班後來帶兔寶的新歐佩,感謝天主,我們原本的歐佩已經夠好了,新歐佩竟然還更棒!只能說我好有面試人的天分哪


新歐佩主要的工作內容是顧兔寳,想我把兔寳送去托兒所的話也得自己做家事就沒太要求新歐佩,我話當然沒說死,說是先和兔寳培養感情,等熟悉他的作息後再看能兼顧哪些家事(不過在家上兩天班後發現上班時有個人在旁邊掃地甚麼也挺怪的),結果新歐佩好主動,洗碗整理收拾跟小米玩...舊歐佩多少還有上下班的感覺,新歐佩真的像家庭的一份子,還會幫著帶小米去洗澡呢!我把兔寳送上床後沒有堆積成山的碗盤等著清洗收拾的感覺真好,客廳餐廳也好久不見得整整齊齊,除此之外歐佩還主動提議做蘋果派
 
Harmony
(比馬先生的好吃

她還說如果需要可以幫我們燙衣服,非常心動,但馬先生覺得這不是該她做的事情(雖然有寫在"工作內容"裡)我就忍痛婉拒了,反正我在家上班,衣服需要燙得不是我~

總之第一個禮拜非常順利,順利到我怕有碩士學歷的歐佩突然找到工作跟我說不做了算起來找歐佩比送兔寳去托兒所便宜一兩百歐而已,但家裡多個人照應並在我和小斐沒力氣沒耐心的時候陪小米兔寳玩=無價!

喔,我找的兩個歐佩還都年輕貌美身材好,看我是不是好有當people manager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