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真厲害,才幫我取好名字呢,就發現我真的長得跟至聖先師很像哪

五天大的兔寶比同時期的哥哥愛哭,放在躺椅上或換尿布等小米幾乎都睜著眼睛看來望去的地方兔寶沒幾秒就小臉皺一團開始哭泣,如果是第一胎天蠍馬媽媽應該會直接得憂鬱症,第二胎我不但可以放著讓他哭一會,還非常勇於讓他學習趴睡,畢竟這是生存問題,家有新生兒梅斯洛的金字塔需求層次會突然從貼壁紙整修家園降至基本生物生理需要,小斐顧小米我顧兔寶,另外還有煮飯家事等日常生活要過,兩個人睡飽最重要,生小米時不知道該不該做的奶睡也毫不猶豫,我生產傷口還沒復原哪能應付夜裡平均一到兩小時就得起身安撫兔寶,當然是小斐去跟小米睡至少能一覺到天明,兔寶上大床我只要翻身坐起,不用下床多少還是輕鬆一些。奶嘴更是直接上場,"複習"了小米第一個月的照片也是第一週就有奶嘴了,again,已無所謂月子可坐,能多睡最重要。

近距離和兔寶相處了幾天,越看越像我娘家的人,常有餵自己喝奶的錯覺 所以說人的反應是很客觀的,小米出生後源源不絕的可愛讚語尚未出現在單眼皮的兔寶身上,只有也認為他娘漂亮的馬爸爸說兒子好看,馬媽媽很客觀,我們走東方古典美路線,跟孔夫子一樣是五官端正的耐看帥哥,再說,混血兒能長得比中國娃娃還中國,也不容易吧~

有嬰兒用雙眼皮貼嗎?兔寶真的有,只是內雙被厚眼皮遮住了...不然我給他貼貼加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