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nsion D30
吉日開工後第三十天。

 
決定擴建的時候就知道會是很大的挑戰,但真的走到過程裡了才發現當初還是太天真,帶著兩個三歲不到的幼兒當遊牧民族真的好辛苦我們從七月三日離開家門到今天的四個禮拜中打包了三次搬了三個地方,先是到法國一周半生病加沒睡飽的"假",回到愛爾蘭後只回家拿了車就直奔同事C家住了十二天,他們從奧地利度假回來前兩天搬到同事E家。我們已經很幸運有好人同事慷慨的出借房子,我自己都不知道會不會同等大方,所以真的不能再抱怨了。住同事家期間小斐每兩天回家過夜怕晚上有人闖空門,等於我得早上五點半開始獨挑雙子,昨晚我第一次單獨回家睡,小斐顧小米和兔寶,沒想到我一進家門,即使滿地灰塵上個樓梯都因為堆滿建材而非常困難,我脫口而出的竟是自己都沒想到的"這也太爽了吧",兔寶出生後我第一次離開他過夜,本以為終於可以睡過六點了,早上不到六點醒來後就睡不著了,真是浪費

同事C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有個遊戲區不說還有很多大型玩具,不要說小米,連兔寶都玩得非常開心 
IMAG0928 IMG_0942

我還怕小米忘了玩具不是自己的,每天把"這是科馬哥哥玩具" "這是科馬哥哥的家 "掛在嘴上,小米整天也科馬哥哥個不停:科馬哥哥在哪裡(馬麻答N遍:科馬哥哥出去玩了所以家裡借我們住)、科馬哥哥家到了...連吃點心的時候都不忘留給科馬哥哥一份。要離開同事C家前幾天開始我幫小米心理準備我們要離開科馬哥哥家去蘇菲(同事E的女兒名子)姊姊家了,最後那天早上我要小米跟科馬哥哥家說再見,沒想到他記得:我們不去科馬哥哥家,我們去蘇菲姊姊家。

我低估了遊牧期間兩個大人的奔波壓力,也低估了小米的感受力,即使同事C家又大又有趣,幾天後小米某天回家路上問清我們要去科馬哥哥家後很委屈的說:我不要去科馬哥哥家,我要去我家。後來到同事E家小米想家的頻率更高,今天甚至站在門口不願意進來。畢竟不是自己的地方我和小斐也是一天天熬著過,看兒子受到影響真的心疼,但也只能重複"Vincent叔叔在幫我們蓋房子,馬上就可以回家了!"

約定工期是八週,一切順利的話下個週末可以結束把家當塞滿後車廂遷徙的日子,但七月下了幾周的雨有影響到進度,現在只希望就算無法完全完工,至少廚房浴室能用我們就能回去住了,現在住的地方真是一天都不想多待啊...

希望擴建完結篇很快就能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