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鼓勵我們家的新成員 - 大紅!以後要跟小綠綠做好朋友喔~


我們家真是開慣小車了,突然恢復標準配備整個不知道在興奮甚麼,小斐把玩著駕駛座上的大小按鈕,說有這個那個多方便,我不禁笑了:你以前盧森堡的大車不都有這些嗎?我自己也花了點時間適應,今天第一天開大車帶小米出門,小斐幫小米繫安全帶的時候我還傻傻的等在外面,都忘了我們現在有四個門了,我不用等小米坐好就可以先進車門啦~一家人坐進車子後有點不知道拿那麼大個空間來幹嘛,我看著駕駛座的小斐:ㄟ,我們兩個距離變遠了ㄟ!


後座的三個位子一樣大喔!把拔馬麻的椅背後還有餐盤,加上車子比較高,我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真是太享受了~

我還沒勇氣坐上大紅的駕駛座,自動覺得小綠綠歸我管了,但今天突然想到一個"邏輯",某天我要請假去照顧米妹了,帶兩隻小的趴趴走的非我莫屬,到時候一定是小斐開小綠綠去上班啊,所以非練習不可,就從禮拜一上班路線開始吧


這陣子忙到一種程度,小斐和小米兩個感冒兩週後終於成功傳染給馬媽媽,我上週又因為offsite加換新工作,班加了好幾個晚上,晚餐只求變出來,義大利麵和炸醬麵排列組合也管不到了,一邊還找車看浴室整修的材料師傅...好多小米的成長紀錄都沒時間記錄,十五個半月的小米一週前獨立的走了五步

走路的照片可遇不可求,照一張他不扶靠東西站立的照片代表。一週後的今天只要媽媽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走了,兩隻手都扶著的話還想跑呢!小米,還是乖乖走穩再跑吧。

這兩天發現巧虎的魅力有點減退,本來目不轉睛的小米現在看上一陣子後開始坐不住啦

(請忽略滿地的玩具,晚餐都沒時間煮了哪來空整理家裡,又跟小斐討論到請人一週來幫忙兩小時,花錢省時間,他說等有老二了再說
等巧虎已經安撫不了他時我們該怎麼辦呢


本來還想說小米兩歲前不給鹽吃,後來想不要過量就好,所以難得在外面吃的話就餵我們盤子裡的東西,上個週末小米擁有了第一套兒童餐

因為爸媽兩個太餓,自己吃都不夠了,想點一份給小米他吃不完我可以掃盤的計畫呢,結果小米根本食慾大好,阿,養小孩真是貴啊~(這是甚麼結論但這盤要五歐哪)


最後我來代替馬小米跟外公喊話:

親愛的外公,馬麻說我們現在沒錢錢回台灣,外婆阿姨舅舅都來過了,外公要不要來看一下我們的新房新車,馬麻說他會煮中餐給你吃的,你來陪我玩嘛~還有可能看到底迪或美眉喔(馬媽媽一旁糾正:妹妹!)


選前拉票給外公看一下我們今天去慶祝春節時照的全家福,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