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已經不會哭了,已經越來越平靜了,甚至告訴自己:遭遇更大挑戰困難的大有人在,我這點小苦算什麼?
即使還是每天問自己相同的問題,是不是如何小心的話可以不要失去...
怡如寫了篇給小饅頭的信,真的很感動,想著他的不只是我和小斐而已
然後,壓抑得很好的淚水奪眶而出

也好,哭出來會好一點。


謝謝怡如的文章和MSN上的談話,是啊,如她所說“我沒這麼偉大,無法自己造成生命的變化,我不用太驕傲了“

人是有限的,無法主宰生命,
只能謙虛的祈求。


(原文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ieschen/3/1309985454/20080831112509/

親愛的小F:
你回到天國把拔那裡去了吧!
那裡是最幸福的地方,
因為有最疼愛你、最了解你的天父。

但是我們也好捨不得,
因為你回去的好快,
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我們是那麼期待你來到我們身邊,
可以讓我們看看你的模樣、聽聽你的聲音、摸摸你嫩嫩的小臉龐。
尤其是你的把拔馬麻,
他們為你的來臨一點一滴的做準備,
興奮、期待、緊張、焦慮各式各樣的心情,
阿姨我都看在眼裡。
他們是如此的愛你與期待你,
相信你也有感受到吧!!
你是個幸福的小孩,雖然和把拔馬麻相處的時間不長,
但是他們給你的愛卻不曾少過,
他們努力用自己知道的方式來愛你,
準備你的誕生。
雖然你回去了,他們很難過,
但傷心的他們也知道你是個體貼的小baby,
試著減少他們的傷痛,
用你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

阿姨很為你的把拔馬麻心疼,
相信你也是吧!
所以,請你在天國把拔那裡要過的幸福唷!
你現在變成小天使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記得把拔媽媽對你的愛,
把它好好珍惜,也傳給身邊的一切美好吧!
阿姨相信,這是安慰你爸媽最好的方式。
我們在他們身邊的朋友,
也會用我們可以做到的方式陪伴著他們,
所以也請你安心地做個可愛的小天使吧!!!
阿姨會記得,你曾經來過這個美好的世界~~
Take care and 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