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去法國的郵輪上第一次看到History&Heraldry系列產品,雖然中國製大扣分,但把對家人朋友等令人會心一笑短句寫在磁鐵、燭台或其他裝飾物上的可愛設計,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個。一個是以後要給妹妹的“There's no friend like a sister, and no better sister than you“,一個是為小斐買的(雖然他後來堅持是他買給我的)“If I could choose again, I'd still choose you“。

後來在都柏林一些禮品店也找到這系列,有一個燭台上寫了更入心坎的I made a wish and you came true,努力忍下不買但還是拉著小斐嚷了半天:你真的是我許願許來的喔!小斐還開玩笑回道:顯然天主不是很愛妳,給妳一個那麼多缺點的我。


這一個禮拜來小斐和我一起走過心情低潮,但因為女生是容易落淚的一方,他更要表現堅強的一面,把肩膀給我靠著哭。星期二晚上回到家,才躺下身旁的小斐竟哽咽了起來,我都忘了他並沒機會宣洩完內心的悲傷。我想他或許比我還難過吧?還要看所愛的人經歷生理上的劇變,若他能選擇我相信他會幫我承擔肉體上的疼痛。

然後這個從不吃坐月子這套到被我吵得乾脆由著我的法國人,主動認真的要幫我做小月子,絲毫不再懷疑我說得任何西方人耳中多麼無稽的禁忌(出院時我的醫生可是說我什麼都能吃,什麼都不用忌喔,還是自立自強的好),小心翼翼的問我要吃什麼、那些他不熟悉的食材要怎麼煮,我只要躺著或坐著就好,他既然不能分擔小產痛,照顧我是他最少能做的...我幾乎都要相信他能勝任幫我坐真正的月子的角色了。

還好我在為愛情絕望的那些年沒放棄一心一意的祈求,so he came true :)

And I know God will answer our prayer one day too.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但馬先生覺得不夠展現他的迷人魅力,所以我答應他兩天後會換他比較滿意的那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