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馬小綠回家了。

說到去拿車的那天還有段小故事呢。我上班走不開,小斐二度搭公車捷運花了兩個半小時好不容易到了車廠,發現他兩張laser  card(愛爾蘭如此叫,就像德國的EC card,不像信用卡有credit可預支)刷不了三千五歐,電話那頭的他氣急敗壞:我要回家了,我拿不了車。想到他還得花近三小時回家,然後我們兩顆等待已久“又“落空的心(第一次車廠來不及維修,已經從週六又等到週三了),我不想放棄:不能加上我的兩張卡刷刷看嗎?他才又折回去,半小時後他就開著小綠來公司接我回家啦!

然後我得意了幾天:有個聰明老婆有沒有覺得很幸運啊?

有了小綠的第一個週末陽光普照,當然要郊遊踏青囉,Glendalough離我們家不遠,上次斐哥斐嫂來時小斐在家假用功沒跟我們一起去,這次我二回熟,一付地頭蛇模樣的領他上山(也是礦場遺址)眺望山谷、到Glendalough的地標Saint Kevin's monastic site和其旁邊的走了走。Upper lake還沒去,留給下次來訪親友同行

空氣微冰,但陽光把這個週日下午的心晒得好暖。愛爾蘭風不大沒下雨的時候,是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