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斐眼眶泛紅閃著淚光的說了這句。我不記得看過他哭,所以也才知道看所愛的人難過是如何心痛。

我的修養脾氣沒馬先生好,這三年中他跟我說過無數次don't judge people,我贊成這個原則也佩服做得到的人,但還沒說服自己成為其中一員,難過小斐的難過外,漲滿我胸口的還有憤怒。

男人能自私幼稚到怎麼個匪夷所思的地步?在家什麼都不做了三十幾年後要說料理一切的妻子失去吸引人的光環?你以為另一個女人能如此愛你?你又真的知道愛是什麼了?你愛上了別人?

還沒時間消化情緒,但不需要清楚頭腦就能告訴自己的是,人生絕非童話,女兒還是要自強,現在如何甜蜜的說我愛你都不要傻傻的喪失獨立能力,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沒感覺了“也不是。

為我們所愛的人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