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結了一年婚的感覺...甚至不只,從去年年尾準備訂婚、一月回臺訂婚、二月回法準備婚禮到六月結婚...現在又開始籌劃歸寧...真是有完沒完啊

到了第三部曲,我授了大部分權,還是自己上網找了餐廳,但探路溝通印帖就麻煩爸媽了,實在也是因為工作了不像婚禮前有閒有力。本來想低調一點,主要為了長輩親戚朋友,我一切從簡再穿一次自己買的婚紗也不用什麼換衣秀了,結果某天斐爸來了通電話,說如果我們回台灣是去“結婚“,那馬家怎能不去為小斐站台呢?說著說著突然變得很高調,斐爸斐媽斐哥斐嫂都要來啦~我有點偷偷懷疑斐媽是因為我把她兒子帶走,決定到台灣去跟我們過聖誕節

就算不租禮服妝還是要化的,結婚時已經DIY,在婚禮產業蓬勃的台灣不地利人合的找個婚秘說不過去,結果一找下來很有鮮花效應(就是國小那段因為一朵花把家裡整理乾淨的課文啦~)的想隨波逐流的順便照個婚紗照,我對斐爸找來的攝影師在我們婚禮當天照的相不是很滿意(不要說我自己不好看還要怪人照不好,化腐朽為神奇不就是攝影師的專業嗎?...看我振振有辭的),試探性的問小斐租中國風結婚服照相也滿有意思的,好不好?

沒想到一直堅決反對結婚日以外照做作結婚照(註)的馬小斐輕鬆的答:好啊!你真的想照,那我們就照吧。

哇,那我怎麼克制得住?你也知道女生無所謂預算限制,只有一點點想、很想、非要不可等等級,既然婚秘都請了,乾脆就租幾件禮服讓自己高興一下,補照幾張婚紗照抓住自己發胖前的模樣。只是找婚紗攝影又是個工程,不勞駕邱妹妹幫忙真怕來不及(二十三號到臺、二十九號歸寧),希望一切順利,再兩個月就結“完“婚能去蜜月了,再兩個月...

既然走高調路線了,那我就來邀請一下想看Wen巴黎買的Pronovias婚紗和馬家可能是絕響的全家福歡樂團圓,願意給我這個榮幸邀請你共襄盛舉來我們的歸寧宴的朋友,好久不見了,十二月二十九號有空嗎?

註:我可是勸說很久,還給他看了許多朋友的網路婚紗照,他一點興趣也沒,我才合理化自己當大爺買婚紗的

婚秘email我的"新娘婚前須知" 跟大家分享...在台灣結婚的新娘真是太幸福了!看完讓我小小的燃起減肥和保養皮膚的動力

髮型部分 劉海不要剪太短,否則看起來會呆呆的 

護膚
皮膚的保養是新娘子最重要的功課之一,想要有自然透明的新娘彩妝,晶瑩剔透的膚質是重要的,勤敷臉,每次敷臉不要超過二十分鍾,切記勿敷著面膜睡覺,洗掉面膜之後,重新上化妝水+保濕+乳液或晚霜。 唉,我在這邊疆地帶哪裡找面膜啊

婚前一日 禮服從婚紗公司拿回家後應馬上掛起來預防變皺,迎娶當日再回禮服箱,一起放在要上禮車行李旁,才不會忘記。前一日洗頭髮時,不要上潤絲及任何美髮用品,方便結婚當日做造型,若易打結,只上髮尾一點點即可。

怎樣哭不暈妝 先將面紙折好放在白手套裡備用;拜別時請頭低些,若流淚時,不要閉眼睛,拿預放手套的面紙起來用按的(輕輕地按掉淚水),因為閉眼時淚水會往上,就容易暈妝,若想閉眼則請輕輕的,不要太用力,這樣新娘子就不會暈妝了非常技術性

婚禮上的安全
噴彩帶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含有酒精成份一不小心遇熱及火(仙女棒),就可能起火燃燒,而通常客人又直對準新人。而且通常噴完後新娘的造型會彩帶淹沒。最好營造氣氛應該是彩花拉炮,一拉開時會有紙花散落,即可逹到了振憾的效果技術性之二

胸花的別法
婚禮上主婚人及工作人都會佩戴胸花,胸花的別法有別針及珠針2種,而又以珠針居多,而大部份的人都不知如何使用。別法是先穿過衣服出來再別花梗,再穿過一次衣服,這樣胸花就會抬頭挺胸,不會垂頭或歪歪的了,另外如果女生或媽媽的衣服料子較軟則應連胸衣一起別以增加硬度技術性之三

挽臉 新娘在婚前挽臉可以達到臉部更乾淨,彩粧更服貼的效果,因為臉上的細小汗毛會全部消除,但請注意婚前一星期之前做比較安全,因為部份的人挽臉完之後會有紅腫的過敏現像,所以婚前三天不要做

身體保養 新娘在婚前身體的保養也適很重要的 想要有水嫩的肌膚 可以在沐浴時使用身體去角質霜(1-2星期一次) 沐浴後再擦上身體乳液(每天) 就可以很水嫩喔

重點來啦~婚宴兩個月前,下午三點後忌吃水梨、西瓜。婚宴前兩晚,晚上八點需禁食、禁水。(避免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