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緊張的陰錯陽差,讓我在婚禮的四個月前拿到了婚紗,我這個準新娘的挑戰驟然從減肥變成保持身材,好在我根本也沒開始減肥,沒什麼損失

保持身材之外,做局部修正是我接下來四個月的挑戰極限吧:瘦手臂和擴胸…是的,沒有婚紗產業的法國,也沒有一堆幫人挺得抬頭、罩杯升兩級的周邊產品;而我的手臂呢,像是受阻咒般從小胖到大,在崇尚白皙瘦弱的台灣,我從不敢穿無袖或細肩帶出門。

有人能救救我肥胖的蝴蝶臂膀嗎?



給大家看看我第一次試穿禮服的照片...還沒修改所以不完全合身,但也足以表現我瘦手臂和豐胸的急迫性

鐵證一 :  胸前得改小


鐵證二 :  手臂夠粗吧~

(左為裁縫師,脾氣態度比店裡所有的小姐好上百倍;旁邊是從頭參與我禮服誕生的怡婷,特別感謝她那天幫我用相機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