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訂婚結婚如此累人,我就不搞什麼訂婚又回門了不過感謝天主,連下了幾天雨,就只有星期六那天陽光暖暖,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慷慨的來參與我和小斐的訂婚彌撒,還沒收集到照片也沒太多時間分享心情,簡短的先在此謝謝各位.

回到家九天,前七天邊忙訂婚準備邊帶斐爸媽玩,時間壓榨到真的再擠不出時間跟朋友好好聊天還是大肆的買兩百元一雙的鞋,師大夜市的滷味也還沒能去,眼看就要去上海玩耍,回來沒幾天就要回法國,不免後悔沒聖誕節就回台灣,剩下在台北的幾天,想必是做不完所有的wish to do list

遠離法國和家庭主婦只有youtobe我猜的生活,頓時離找工作的無奈好遠,D公司終於要跟我談細節也沒那麼興奮了,一切等我回到無聊的法國,再來跟大家好好報告了.

有我訂婚那天的照片的朋友,請email給我,我自己的相機沒照到什麼相片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