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這次回台灣會看到幾個她好朋友的女兒,我真是又羞又喜,不過只有小強阿姨的美美比我小;媽媽說誠意能跨越距離和年齡,不然我是哪來的?(馬媽媽:我也只比你爹大十個月啦!)我想先來跟阿姨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可是有法國人的浪漫和台灣人的認真喔!
 

【馬小米】
年齡:差一天滿十五週
身高:64公分
體重:6.84KG
星座:天秤
血型:還沒驗,但有50%機率是AB型
語言:目前嬰兒語講得越來越好,從單音節進步到段落,還有情緒之分。之前馬麻貼過我心情好的自言自語,現在我連想睡覺都能表達了


興趣:打籃球、彈鋼琴、看書


才藝:之前媽媽介紹過的之外,新學的有扭扭舞跟打鼓


(我要跟媽媽一樣當小鼓手!)


休閒活動:保育動物小志工


志願: 婦產科醫師(媽媽逼我加的)、大學教授

或情報員
 
(收到,OVER!)

加分題:注重服裝儀容


舉止得宜(不會空手登門拜訪


阿姨們應該會喜歡我的吧?
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