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級
Q: 生幾個?
A: 本來想生兩個領養一個,但小斐只接受領養二十歲的瑞典女生,所以可能三個都得自己生...

Q: 小孩誰帶?
A: 真要爸媽其中一人上半職班帶小孩的話,賺得少的帶(可不一定是我呢~),所以結論終於是,請保姆

Q: 想像過小孩像誰?
A: 男方覺得會像媽媽,女方覺得會比較歐洲,但不能沿襲小斐家金髮藍眼是一定的,為此小斐遺憾的把眼角往後拉成細長蝙蝠俠說:他們的眼睛會長降,但我還是會愛他們

中級篇
Q: 他怎麼求婚的?
A: 官方回答-非常浪漫,但細節不能透露
    實際回答-還沒發生

Q: 改不改夫姓?
A: 在法國改,在台灣不改 (換句話說,明改暗不改

Q: 是為了工作簽證結婚嗎?
A: 先讓我一下,然後請參閱“是不是魚“那篇.. 老實說,現在中國這麼火,搞不好是他想要工作簽證呢

Q: 之後要定居法國嗎?
A: 還不一定,正在洗腦小斐去亞洲住個三五年...

進修級
Q: 怎麼知道準備好了?(此題精神對我來說等同“如何確定他就是Mr. right“)
A: 請參閱“什麼時候“,簡單型答案是,我是愛恨分明的天蠍,如果不好,我早就逃之夭夭了~

Q: 現在感覺如何?
A: 除了正式討論第一天晚上有點失眠,都滿正常的,因為結婚只是一個過程,並不改變兩人關係,不會你不愛他,結個婚就愛了

Q: 現在做的是一輩子的選擇ㄝ~ 能跟同個人生活這麼久嗎?
A: 寫這篇的同時馬先生披著個浴巾模仿彼得潘刷著牙看我寫...恩,應該不至於無聊啦

(決定前決定後自問他問彼此問了許多問題,小做留念,一時記不全,日後想到再補,也歡迎大家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