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還是2018真的過得特別快?好像才慶祝新年,轉眼又到年底!我反正很有把自己忙死的天份,不知哪來的以為聖誕節前會很閒的埃蒂兒,報名了為期五週有作業不能偷懶的線上課程,結果工作一點也沒少,硬是到2018年最後一天才到辦公室把功課做完上載完畢。

比去年幸運有婆婆一起送舊迎新,至少這四個禮拜我少做很多家事embarrassed3 onion head

無標題

2018計畫的達成度算不及格吧,下半年沒歐佩的生活先求生存 ,實在顧不到耐心,臉書一樣重度上癮,主管職還是遙遙無期,減肥的話最高跟最低點算有過四公斤,但一月一號和十二月三十一號只差1.4,十一月中去冰島慶生後一路回胖到聖誕新年。唯一能幫自己拍拍手的是成功戒糖了一段時間,對甜品高點的抵抗力提高不少,每週運動次數比希望的少但也算盡力,2019要重振旗鼓抱著龜兔賽跑的精神繼續努力,一年減不了四公斤我就減兩年,兩年減不了我就減三年,都四十了還在乎這一兩年嗎hell yes onion head

謝謝2017一樣2018也待我們不薄:

  • 小米五月初領聖體,媽媽多年後又來愛爾蘭和我們共度七週還一起去了愛爾蘭西部和德國慕尼黑玩
  • 我們夏天睽違一年半回台看望親友,不但和高中好友單身行去韓國玩,也難得邱家姐弟三人加夫小去日月潭小旅行
  • 米兔健康平安的長大了一歲,課業和課外活動都不需要爸媽擔心,回台灣看中醫後兔寶的皮膚明顯好轉
  • 圓了丹麥交換學生開始的去冰島夢想
  • 工作方面難說有什麼成就,但我任期已超越前兩任也出差了幾次:四月柏林(看到好久不見的Jens)、五月巴黎、六月慕尼黑、十一月倫敦,Asiapacforce也辦了幾次活動沒交白卷

在愛爾蘭2018最後一小時回顧恩寵滿溢的一年,

無標題

 

感謝天主賞賜的good luck onion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