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57

(莎拉之前請兔寶去家裡playdate,回請她來家裡玩,按快門前一秒兔寶頭湊了過去 ahaaah onion head

兔寶小班的時候因為哥哥有夏洛特,硬是擠出伊蓮娜說是女朋友,媽媽看了沒眼緣(這位媽媽有事嗎),跟兒子洗腦"媽媽不認識的不算",到中班自己改口莎拉了,媽媽看了甚是喜歡.不過有個小問題,莎拉要嫁給他和貝克,我說她只能嫁一個,弟弟學哥哥愛妻宣言:是女生選要嫁給哪個男生!

兔寶最終獲得美人芳心,一周前跟媽媽報告:

馬麻, Sarah要marry我

我: 她不是已經和你結婚了嗎?

Luc: 她只要marry我, 不marry Berk了

我: (好複雜的世界我還來不及反應)

Luc: (臉湊過來降低音量) 妳不能跟Berk說喔, 這是一個secret

 

兩個月前去參加莎拉生日趴莎拉媽媽寄給我看的照片,左邊摀著嘴巴的就是情敵貝克。

IMG_3302 IMG_3300

我問莎拉媽媽莎拉爸爸看到這幕還好嗎,莎拉媽媽說,莎拉爸爸看到莎拉時不時的俯身親兔寶額頭 XD onion head

趴踢前的三月中出國度假的莎拉還寄了張明信片給兔寶

IMAG1460 IMAG1462

我和孩子他爹都羨慕得不得了哪!

不過莎拉大班要轉學了,還好獅子座兔寶非常瀟灑:

我: Sarah不會在法國學校念大班ㄟ

Luc: 那我不要marry她了

我: 你不等她長大嗎?

Luc: 我等她換學校的時候就marry別人

lol2 onion head

結果根本不用等到分開那天,周日帶兄弟倆和夏洛特去同學的生日趴,車子上兔寶問嫂嫂:你還愛Emile嗎?

夏洛特回不(媽媽在前座默默感傷),兔寶聽完對著夏洛特說:I am marrying you!

我:那莎拉呢?

兔寶:(頭轉向對前座嬤嬤)I am marrying Charlotte!

去年帶夏洛特出遊那天兔寶就一直非在哥哥嫂嫂中間不可,所以兔寶其實是很專情的嗎?

IMG_3348

哎呀,媽媽跟不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