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前兩年沒寫周年閃文嗎?!可見不睡兔寶把我們折磨得多慘....

九年前

圖片 15

九年後

IMG_8209

上面那張在台灣照的婚紗照放上臉書後,竟好幾個包括邱妹邱弟問是近照還是舊照,表示我們保養得還不錯 ?ahaaah onion head

(不過,多的三公斤大概再也甩不掉了 desperate2 onion head

沒歐佩顧小孩讓我們晚上約會慶祝,兩個人請了半天假一起午餐,餐廳還是我抱佛腳在公司上網找的,挑了網路評價不錯離公司不遠的Bray的三家餐廳給小斐選,他挑的雖不是我的第一選項(我是照甜點排順位的),但比期待的好吃許多,很是驚喜,

IMG_8202 IMG_8201

本來要去我中意的那家吃甜點,乾脆也在這吃了。

在餐廳Dockyard No. 8前合照,非常推薦喔!

IMG_8203

吃完後小小散步了一下,

IMG_8211 IMG_8213

然後就去買小斐想了一年的壁爐啦!七月安裝敬請期待~

然後去Carrickmines逛了一下街,然後回家整理雜亂很久的玩具區,還是沒能整頓完,但能有一點點自由時間做一直沒時間做的事,是很平凡但最棒的周年慶。

晚餐叫外賣Diep,偷懶不用做晚餐也是慶祝 waiting onion head

不久前還跟老公聊到,說再選一次他還是會娶我,但不一定會有兔寶,後來轉述給兔寶聽不知道小人聽懂幾成,大概也聽出是不好的,馬上下桌嘟嘴走到旁邊生氣呢 XD onion head

開玩笑的啦,沒兔寶人蔘多無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