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3

(這大帥哥是我老公啦 embarrassed1 onion head

 

朋友都知道我每出差一次就想搬家,終於從美國奧斯汀英國倫敦到剩下新加坡還在和小斐討論的對話中,老實說心裡默默的覺得我們根本會在愛爾蘭終老,除了離親友遠些愛爾蘭真的也沒甚麼不好,尤其天氣好的時候,真是太容易原諒愛爾蘭其它不如意的地方了 embarrassed2 onion head

至少我不知道回台灣或真的去了新加坡,我們能否如此常旅遊,台灣法國不用說,小米兔寶小小年紀已經去過美國丹麥日本啦,今年要去倫敦,明年打算去中國。

想上餐廳吃飯就去

IMG_8067 IMG_8057

IMG_8061

愛爾蘭的法國學校相對其他國家的法國學校"便宜"許多,在台灣大概就供不起兄弟倆念歐洲學校了,現在至少能給米兔三語環境,學校課後活動還有曲棍球和足球等許多選項。我們雖不富裕但很捨得讓米兔接觸不同的才藝,功夫鋼琴(弟弟應該暑假後開始)外兄弟倆開始學游泳了,暑假pony camp不錯的話也許全家都去學騎馬呢!

昨天兄弟倆受邀到家在山區的同學的生日趴,我和小斐竟難得有機會爬講了好幾年卻礙於幼兒難已成行的

IMG_8125 IMG_8126

IMG_8138 IMG_8145

(是不是好美

在愛爾蘭九年,眼前的美景還是好令人驚豔。

短暫的遠離人群塵囂的一小時,我們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離開愛爾蘭、甚麼時候走、要去哪,但在那當下我是真心的微笑,

IMG_8172

感謝天主讓我們來到愛爾蘭。

既然祂帶我們來了,一定不會棄我們不顧的 happy onion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