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奶奶skype聊天,


聽阿姨唱歌(影音版的在這),

 
跟馬麻一起看超級星光大道...

眼尖的朋友大概有發現小米很多照片都是在電腦前拍的,我哺乳大多邊看Youtube,小米自然對這台又是聲響又是燈光的東西好奇滿滿,現在坐在我腿上時會努力往前敲打鍵盤生小孩前看到玩具店裡的"科技"產品還會想應該給小孩玩大人的用品嗎?以後長大多的是時間坐在電腦前,小時候玩聽診器就好啦(矮油,開個小玩笑啦,小米不當婦產科醫生也沒關係的) 

結果我們小米也成了科技新貴

雖然不是我們買的,但小米真的常看到爸媽在電腦螢幕前,對電腦好奇也無可厚非,


看我們有模有樣的... 
 

阿這電腦有找我做代言嗎?馬麻你幹嘛拍沒完?


馬麻說我有吃善存,長大後會跟把拔一樣對電腦很在行喔~

 
怎樣,連善存我都在代言了嗎? 

好啦,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電腦另一端的我:


歡迎大家在我清醒的時間在skype上相見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