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馬麻抱抱的委屈至極表情,你說能不趕快過去抱他嗎?

 
光哭不夠,還知道要喚媽媽

這幾天發現小米已經懂得一些不馬上產生後果的動作。

長麵包怕他吃太多正餐吃不下,折掉了一小段...

 
結果馬上大哭!明明手上還有得吃啊,但他大概已經知道"待會"就沒了因為被馬麻拿走一些,我馬上把那一截"還"他也沒用ㄟ馬爸爸在旁邊念:哪有媽媽把食物從孩子口中拿走的啊?


在此介紹一下潔西卡阿姨的麵包(這是怎麼個轉折?)

我們周一去潔西卡阿姨家幫馬修和凱爾兩位哥哥慶生,于佳阿姨拿給我玩的小棍子麵包被我默默的啃光了(上面照片中那麼長喔),潔西卡阿姨看我喜歡要馬麻把最後幾根帶回家,還沒到家又啃完了一根...只能說我是正統的愛麵包法國人


磨牙剔牙兩相宜~


看我吃得如此開心,馬麻拿走怎麼會不哭

掰得餵,昨天去接小米時老師問我上午能否餵他吃小點心,因為他看到午餐來了超級開心,是不是早餐吃得不夠?天哪,我兒子沒吃飽他上托兒所後我的確對他的食量增長有些後知後覺,某天帶creche準備的晚餐回家才發現我平常給的只有一半的分,難怪出生是大嬰兒的小米慢慢走向迷你路線,都是馬麻的錯 決定急起直餵!


邱妹妹說我用照片換人氣,冤枉啊,人氣又不能拿來吃,實在是時間少得可憐,但想及時紀錄馬小米成長點滴,只好用照片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