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1

帶Popi去公園玩,安全帶當然也要繫。還好只是一隻玩偶,要真的到哪都帶三隻我是真的會瘋掉。所以天主真的永遠給的都是最適合而不是最想要的,懷兔寶的時候祈禱如果是女兒,可能考慮生老三,兒子的話就兩個恰恰好,天主完全知道我的底線在哪啊~

回題。我真的覺得,學校老師不該出給家長找麻煩的作業啊!恩,大概很難不用大人幫忙吧...

星期五去接小孩時看到兔寶提了一袋玩偶加玩偶日記我就在心裡冒冷汗了,哥哥去年中班的時候也玩過,我還被老師說過沒時間寫玩偶日記沒關係,還是要把玩偶帶回學校不能拖延,別的小孩在等,我就想,那請跳過我們早點給別的小朋友吧whaaat1 onion head

跟去年一樣兄弟倆搶著要玩,畢竟是弟弟班上的玩偶我只能一直要小米還給弟弟。總算弟弟洗澡的時候小米得以講故事給Popi聽

IMAG9462

這次比去年更有一回事,有玩偶的全套衣服,連鞋子都是名牌Jordan的,比我孩兒穿過的都高級。周六難得天氣很好,可以去公園玩耍,當然要負責的兔寶幫Popi穿衣服。

IMG_2685 IMG_2688

結果套到自己頭上

一邊跟外公外婆Skype一邊穿衣,一完成一個小動作螢幕那頭就傳來拍手鼓勵聲,兔寶終於完成任務。 

IMG_2713 IMG_2716

 

終於到公園後一開始還很熱情的和Popi形影不離

IMG_2729 IMG_2735 IMG_2741

後來就丟給媽媽自己去跑跳啦sigh onion head

所以我說嘛,現在說甚麼會照顧妹妹都是隨便說說的,會相信三歲小孩的大人才頭腦有問題勒。

周日上午Popi也要去教堂

IMG_2753

我要出門前才發現他把Popi衣服脫光了,Popi只好本色出演...shy onion head

當然,家長要把照片印出來幫著貼進本子+寫日記作業才算完畢,希望短期內不會再看到Popi還是其他小夥伴啊~bye1 onion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