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o是一匹馬,當然不會說話,今天是我第三次騎她(據我害羞地粗略觀察,所以不很確定),也很高興再度與她“合作“。

說她不說話,是因為其他的馬都會有些想咬繩子、想吃堆積在路旁的草、及蹭地抗議不想被刷毛之類的反應,Yuyo只有在我要幫她套上韁繩時會緊抿著嘴,但也不反抗太久,我總能順利完成前置工作。

Yuyo通常是靜靜的站在那觀察我的一舉一動,從我去她的馬房牽她就如此,到我上馬。上次我saddle沒綁緊,怎麼都上不了馬,要是是其他的馬早就邁步前行擺脫你,Yuyo卻仍穩穩的站著,不過轉過脖子來看這個掛在她身體側邊不上不下的我的窘態。

這麼乖巧的馬在我們動輒跑步跨攔的騎馬課上是非常搶手的,先到馬場的人要是看到自己被分配到的馬是不羈份子(集合大家經驗而成的“黑名單“),還會偷偷跟還沒抵達的同學掉換,Yuyo就是小天使名單的top 5。

騎馬時Yuyo也一樣聽話,不像flash back容易受別“馬“影響,我不怎麼費力氣就能讓Yuyo從走到小跑到跑,別的馬看到攔會偷懶繞過去,Yuyo照舊沒讓人失望的躍過低攔。今天至少兩次 她“臨陣“用跑的跨攔,震幅一大我的腳脫了腳蹬(不知道中文名稱:$),重心也歪向一邊搖搖欲墜,Yuyon雖快跑步中也照著我的指示放慢腳步,讓我坐 好。後來我們一個個輪流跑步跨攔時,一個同學的馬跳後加速,她也被彈開,我們只看她緊緊環抱著馬脖子,身體已側向一邊但她成功的留在馬背上,以我現在的程 度大概還沒反應要抱馬脖子,已經摔下去了吧?

當然,把Yuyo牽回馬廄跟她說謝謝餵她吃乾baguette時,我們也無聲勝有聲的道了再會。

希望能再會,不然得早到黑箱作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