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父子三

一年後
IMAG2516 IMAG2498


前陣子一個朋友在臉書上寫,希望了小孩生活中心還是在夫妻兩人,還是關注自己的成就和成長,我回道要有上廁所都會被打擾的心理準備才不會太失望。畢竟小孩是我們帶來這世上的,他人生最初幾年很難不黏在爸媽身邊,孩子長大了才不理你呢,所以即使冷天裡我哪也不想去只想上網看電視,還是得盡母職出門溜小孩。

小孩子要出門都是高興的,低溫冷風都不能稍減興致,連兔寶都會以點頭搖頭表示還要不要繼續玩。最令我驚喜的是小米已經大到可以走繩索了,還要挑戰大孩子玩的(不知道叫甚麼)
IMAG2521 IMAG2510
(年紀太小還是有勞把拔幫忙

IMAG2513
(小米指定底迪坐後座)


喔,不只廁所而已,回到家後我任性煮了碗泡麵提前吃晚餐,兩個小的發現吵著要吃麵麵,萬般不願還是得分享,弟弟看我湯匙餵向哥哥還會出手抓哩,各給了兩三口後忍不住叫小斐來把兒子帶走,這就是有了孩子以後的退居幕後人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