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要我先出場表演葡萄很好吃,要是在台灣我應該可以當選葡萄小王子吧。

 
親愛的兔寶:
 
媽媽本來想等到二月底第一次去醫院產檢後再正式跟大家介紹你的,但肚子已凸到無法遮掩,周六去辦事處辦的春節午餐被幾個月沒見的秘書迎頭恭喜,想必台灣太太圈都知道了,那也沒甚麼好低調的

並不是硬拖著寫信給你,媽媽心裡還有失去你小饅頭哥哥/姊姊的陰影,加上每天忙你正在學走路的小米哥哥,說起來對你真不好意思,幾乎都要等到夜闌人靜的時候才能好好感受你在肚子裡,想你有沒有乖乖長大乖乖踢腳啊?媽媽今天吃得東西夠不夠營養啊?懷小米哥哥的時候每週看懷孕進度書,這次一頁都沒翻開來過但親愛的你要知道,這絕對不是媽媽不夠愛你,這是一回生二回熟,媽媽不像懷哥哥時緊張而已,爸爸媽媽一樣非常期待你的到來,我們剛換了大車以後能帶你和哥哥一起出門玩,我們即將要整修浴室降你以後洗澡會比較暖和...還有好多其它的準備工作我們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

媽媽不大喜歡人家說幫老大添個弟妹做伴的說法,是沒錯,有手足比較不孤單,媽媽要你知道你也好,小米哥哥也好,都是惟一,你不是生來陪哥哥的,哥哥也不是生來照顧你的,你們都是天主給爸媽讓我們的家庭更為圓滿的禮物,兄弟姊妹間能互相照顧陪伴是最幸福最無法取代的親情,但那該是互相的付出而不是單向的年紀大的該如何年紀小的該如何的"義務"。你排行老二是事實,但老二不等於第二,你是誰的誰之前,是你自己。

換個角度想讓小米哥哥先訓練爸媽的經驗和耐心其實也不錯,照顧你的時候我們會比較游刃有餘,不凡事大驚小怪,你要乖乖健健康康的長大喔,媽媽期待下次聽到你心跳的時候
 
 
 ~媽咪寫於懷孕十四週、寶寶十二週




給大家看一下甚麼叫做無法遮掩的肚子

春節餐會上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不要再抱小米了,我不知道孕婦不要提重物的上限為何,近十二公斤的小米絕對在標準外?但他特別黏我,這兩週小生病更是一看到媽媽就討抱,爸爸接過去都要哭鬧翻回媽媽身上那樣,看他哭我怎麼忍心不抱,也就抱著他上上下下甚至一邊煮個飯,只能安慰自己兔寶要能禁得起如此考驗,一定是頭好壯壯的寶寶!

好啦,之前隱藏的鎖碼的都開放了,有興趣的在大馬帶小馬分類下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